電話號碼
密碼

中國時代十佳新銳人物

06年9月汪太獲邀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接受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懷西的頒獎及接見,於「第四屆中國時代新聞人物表彰大會」上受頒「中國時代十佳新銳人物」的殊榮!

有關獎項是由全國城市六大機構(包括:中國文學藝術基金會、中華愛國工程聯合會、影響力人物月刊編輯部、中華之魂社會公益宣傳活動組委會、世界華夏英才(北京)文化中心,以及影響力文化傳媒機構)主辦,從全國共29個地區內甄選了一百名優秀人物受獎,香港僅有兩位人士獲頒此項殊榮,分別是提倡保護生態環境的香港美倫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的劉京英先生,另一位則是長期實踐「社會企業」、為弱勢社群提供就業及培訓機會的祥益地產行政總裁汪陳葉菁女士,成為了一百位得獎者當中,首十位最佳的新銳人物之一。

內地近年正追隨國家主席胡錦濤提倡的「創新企業」及「和諧社會」概念,祥益地產便正因為創新的經營方式而受到不同機構認同及頒予獎項,在是次頒獎活動中,最重要一環是「中國時代新聞人物高峰論壇」,汪太在論壇中與眾交流實踐「社會企業」的經驗,期間亦大談和諧生活,分享港人在九七金融風暴前後由盛而衰、再重新振作的心路歷程,當談及辛酸處之時,連不少軍政人士也動容呢!

汪太表示,回想起九七金融風暴發生前香港人實在過於重視名利,雖然九七過後為人帶來的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磨練,但香港人無疑在此經歷中得到啟發及成長過來!能夠從磨練中學懂了珍惜家庭及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懷與支持,真正擁有更加充實的心靈及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