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號碼
密碼

祥益蕭結明奮發向上 持續進修 勇奪「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在職人士自我增值獎」

歐嫣君
祥益地產人力資源部主任

2019-03-28


年度盛事「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頒獎典禮」於日前舉行,獎勵學術成就出眾的學生,同時亦表揚堅持終身學習,甚至成為典範的傑出在職人士,四名僱員再培訓局學員獲頒「在職人士自我增值獎」,當中包括祥益地產客戶經理蕭結明(Ming Xiao)憑著奮發向上的精神及持續進修裝備自己,成功通過嚴格的甄選得到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認同及嘉許。

祥益地產客戶經理蕭結明表示當初投身物業代理業的確遇到不少困難,曾萌生放棄的念頭,在公司及同事的鼓勵與支持,最終成功將困難一一克服,並且愈戰愈勇開拓了璀璨的事業!Ming坦言進修改變了自己的一生,希望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與她境況相同的人士迎難而上,透過持續進修創健美好人生。在頒獎典禮當日,Ming特別扣上由地產代理監管局頒發的優越嘉許金章及銀章,自豪能夠以地產代理的身份上台接受嘉許,同時亦宣示專業的地產代理是可以得到社會的肯定與尊重!

祥益地產人力資源部歐嫣君表示,Ming雖然是中年轉業的新移民人士,在2006年完成明愛再培訓中心與本公司合辦的「地產客戶服務員訓練課程」後,便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在職期間仍不斷自我增值,曾修讀僱員再培訓局的實務課程及地監局舉辦的技能提升課程,更是連續10年獲地監局頒發持續專業進修嘉許證書,並成為首批獲頒優越嘉許金章及銀章的得主之一。

歐氏續稱,對於Ming是次獲獎公司上下深感鼓舞,而歐氏本人及執行董事謝澤銘更是一路陪伴Ming的成長及蛻變,故隆重其事親身出席頒獎典禮,一起見證Ming的榮耀!公司致力提供就業空缺予任何人士,Ming便是一個成功的例子,只要有心於地產行業發展,祥益便會歡迎他們加入及全力提供在職培訓,我們相信「祥益事業平台,人人都可成才」!












您可能感興趣的放盤
大興花園1期

屯門

中層 2房

物業編號: AN239789

428

490

大興花園1期

屯門

低層 2房

物業編號: AN240586

428

419

大興花園1期

屯門

高層 3房

物業編號: AN233868

515

508

大興花園1期

屯門

低層 2房

物業編號: AN246188

394

385

大興花園1期

屯門

低層 2房

物業編號: AN246343

394

$9500

大興花園1期

屯門

低層 2房

物業編號: AN246427

394

360

按這裡可以加到「我的收藏」
按這裡從「我的收藏」中移除